银河汽水-Cici

常规性失踪人口,秘密计划是一拳打爆地球

欺负

      没错,又是我,混眼熟来惹(ōᴗō)。对于上一篇的刀,深感愧疚,我错了,下次还敢(bushi)。这次是糖,好甜的那种!想要小心心!(悄咪咪)可能有后续。溜了溜了~

文笔渣渣        可能ooc            撞梗致歉

 

    最近稀奇事真的很多,比如你之前一直想要的那副老板誓死不卖的山水画今日竟贱卖到了你手里,又比如在你眼里刀枪不入的“铁人”方应看竟然感冒了。按照他的话“本候爷又不是神仙,只是偶感风寒,收起你那一脸新奇的眼神。”

    于是你端起小板凳,坐在方应看的床前,眼巴巴的看着他。同他讲你最近遇到的稀罕事,给他助眠。

   病中的方应看当真成了病美人,原本白净的脸庞更加温润如玉,好看的眉头微微皱起,浑身都好像敛去了那股作为侯爷的杀伐气,变得乖乖巧巧。乖乖巧巧?你脑海里突然冒出这么个与方应看气质极不符合的词,想想平日里他的桀骜不驯,你忍不住笑出了声。

      慌忙捂住嘴巴,见他没醒,你悄悄松了口气。替他捻了捻被子,小心退出了房间。

      方应看似乎好久没这么好好休息过了,这一觉竟睡到了日落。可他一天都没怎么吃东西,想着,你端了碗小米粥,进了房间。

     “方应看?方应看。”轻轻叫唤几声,方应看没醒。你走近摸了摸他的额头,没发烧啊?疑惑间,你又轻轻推了推他的肩膀。还没醒?难道在装睡?你永远也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你表示不服,我可以!

     于是计上心来,你的嘴角不经意勾起,伸手捏住方应看的鼻子,你心里暗爽。从来都是方应看这么欺负你,俗话说得好,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今天算是让你逮到了。

     不曾料到,看起来病的柔柔弱弱的方应看只一个拉扯,你就被他死死按进了胸口。挣扎着起来,却被他抱的更紧,你们几乎紧紧贴在一起。

   “不要走!”

    你抬头一看,方应看竟还闭着眼。梦魇了?你只得轻轻安抚着他,让他放松下来。

    然而在你看不见的地方,某位病中梦魇的侯爷嘴角正疯狂上扬。

    就这样,在窗外撒进的落日余晖下,你躺在方应看的怀里,面前是他安静的睡颜,鼻尖是他身上好闻的香气,被这美好氛围所感染,你渐渐与他一同沉醉温柔乡里。

评论(2)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