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汽水-Cici

常规性失踪人口,秘密计划是一拳打爆地球

欺负

今日份的方撩撩,注意查收哦!

鸽子选手的快乐大概是没人催文 ?也没人看文?为什么你心里没点逼数吗?
(留下没技术的眼泪)T﹏T

人物可能ooc

文笔炸炸

甜的甜的  如果可以,配合上文食用喔

正文↓

       

    你是被憋醒的,睡得好好的,突然呼吸困难。挣扎着睁开眼,才发现方应看正似笑非笑的看着你“醒了?”

   “醒了就看清楚,是我生病了,而某些人竟占着本侯爷的床一睡不起了?”

    你拿开他放在你鼻尖上的手“不知道刚刚是谁死活抱着我,不让我走的。”

   “哦?若是本候爷不抱住你,怕是还不知道你这女人竟想谋害亲夫。”他故意加重后四个字,引得你脸颊羞红,忙支起身子,欲从他床上下来。

   “不许走。”方应看只手一揽,将你抱了个满怀。

   “干,干什么?”你紧靠他胸膛,动弹不得,有了上次的经验你也不再轻举乱动了,索性就靠在他怀里,吃吃豆腐好了。

    感受到你在他腰间作乱的小手,他轻笑几声,“你倒是越发胆大了?又是捏我鼻子,又是捏我腰,嗯?”

  “我…你从前不也是这般欺负我的。还不许我…”你一边捏着他的腰,一边小声抱怨。

   方应看将你的嘀咕尽数听去,然后翻了个身子,你只觉得一时间天旋地转,反应过来已经是趴在方应看身上了。

   只听他说:“我竟让娘子觉得委屈了,实在是该罚。”

   你愣了愣,这又是玩哪出?

   见你不说话,他又凑过来,贴近你耳边,“捏鼻子算什么欺负,我现在由你压着,任你处置。”

   轰,大脑突然一片空白,你顿时心跳加速,面颊绯红,看着他一脸认真的盯着你,一副任君采撷的样子,咽了咽口水,要命啊!

   时间静止好几秒,“……你,你不饿嘛?”虽然美色在前,可他还是个病人啊!你拼命抵挡住诱惑,终于憋出这么一句话。

   仿佛早有预料,方应看笑出了声“嗯,饿了。”

     “要吃河豚。”


  你猜怎么了?害,今日方夫人可不是又被小侯爷“狠狠”欺负了。

可怜彭尖,一锅粥熬了又凉,凉了又熬。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