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汽水-Cici

常规性失踪人口,秘密计划是一拳打爆地球

学科拟人

朋友,听过学科拟人嘛

快看看我,我可甜可甜了♡

祝大家双节快乐啊!(>▽<)


乙女向  雷区勿进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喷

人物是三叔的  ooc是我的

些许沙雕   敬请谅解   长篇警告


数学——张起灵

冷冰冰的数学题如同冷冰冰的张起灵

哭唧唧的你哭唧唧的看着他

冷冰冰的他冷冰冰的看着天花板


  神呐!救救孩子吧!

“小哥”虐你千百遍,你待“小哥”如初恋。

   生无可恋的你正趴在书桌前观摩数学题。好家伙,前面三题写完,后面一题不会。抓着头发冥思苦想老半天,算了算了。不会就是不会,数学题诚不欺我!

   想着,你伸出小黑手,习惯性的一摸。哎?手机呢?静止片刻,隐隐觉得背后凉嗖嗖的,回头一看,盯着天花板的小哥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将目光锁定你了,那眼神,颇有一种你敢玩手机,就拧断你脖子的架势。

  “哈哈哈,我,我找笔呢。”

    你刷的转身,认命的拿起笔,叹息着在草稿本上写写画画。

   不就几道数学题吗!我写!谁怕谁了!

   不过,往往你越不会写就越写不出来。然后,不出意外的……就,睡着了。

   睡前你还很自觉的把书挪了挪位置,嘴里嘀咕着,我就知道,然后安然入睡。

   半梦半醒间,你听到有人叹息一声, 而后身上多了条毯子。

    小哥颇为无奈的把你的作业拿出,走到书桌另一边,仔细的在你不会的地方做出标记,添上笔记。


           《呜呜呜,我也想要小哥教我数学》《有些人表面凶的要死,背地里偷偷辅导人作业》



语文——吴邪

啊!白月光!

语文是你的强项,再难不难他!

简直了,温柔的吴小郎君这谁顶得住!

   

     虽然会写但是不想写语文作业的你只草草答了几题,然后扑向柔软大床的怀抱,与被子来了个亲密接触。

    “舒服啊!”你不禁发出喟叹。

    “作业写完了?”吴邪端着杯水走进房间。

    “噗,不提作业,我们还能做朋友!”

    “别啊,做完作业,就可以好好休息了。嗯?”来自吴邪的眼神警告。

    “写,我写还不行吗?”欲哭无泪.jpg

    “呜呜呜,不行了,作文太难写,要大邪抱抱才能有灵感!”

    吴邪无奈的摘下眼镜,放下手中的书,走到你面前,“要好好学习,才能做我未来的小学妹啊!”

    “好。”一头扎进他怀里的你发出闷闷的声音。“吴邪,有你真好。”

     他轻笑一声,抱紧了你,“我陪你看会书吧,找找灵感?”

      “好。”

      你坐在他怀里,他搂着你,你捧着书。阳光自窗外照在书页上,微风带着九月份金桂的清香一路甜进你的心里。

      好想时间就停留在这一刻啊

        


           《吴邪,我可以!》《有的人表面上是在帮你找灵感,实际上是缺个人帮他捧书(雾》

    


黑爷——化学

开玩笑,黑爷搞化学,实验室迟早不得给你炸了?(bushi)

从某种角度来说黑爷还是挺靠谱的👍🏻

化学渣渣,在线落泪

   “呵,男人,我劝你别不知好歹。赶紧给我爱的红对勾,不然,别逼我跪下来求你!”

    “呵”远处传来一声嗤笑,黑瞎子见你对个化学答案活活搞成霸道总裁真香现场,忍不住笑出了声。

     你对他翻了个白眼“麻烦离我远点,你的笑声吵到我了。”

     “这不没忍住嘛!”熟悉的痞笑在他脸上荡开,三两步走到你面前,“与其求它,不如求我。”

     事实证明,这是个陈述句而不是疑问句。默了两遍元素周期表的你如是想。

     “为什么这么弱智的题我也错?”小小的脑袋,大大的问号。

     “放心,等黑爷给你露一手,理解理解原理,你就融汇贯通了!”

      看着面前全副武装的黑大爷,以及桌上一溜的化学仪器,你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那煤油瓶里装的啥?咋那么眼熟?这一盆水干啥用的?

     只见男人薄唇轻启“我来给你示范一下钠与水反应的过程。”

     轰的一声,你脑子里突然闪现某某同学用了一大块钠炸了某某学校厕所的悲壮事迹。

     眼前刚取出的一大块钠在你眼里瞬间成了炸弹。你以平生最快的速度拿起试卷,风一般飞出了书房。

     出门前,还随手关上了门“不了,黑爷,您慢慢玩。我突然领悟了那道题的真谛!”

     两分钟后,被捉回来的你,“后悔,真就十分后悔。”

      “嘿,感情黑爷我在你眼里就这么不靠谱?这么点化学知识我还是知道的。况且,对待你,我可从不马虎。”黑瞎子认真的看向你,透过墨镜都能看出眼底的炽热。

      你摸摸脑袋,有点尴尬,“嘿嘿。那是,黑爷对我可好了!”


                  《别骂了别骂了,这就去学化学》《有些人表面上痞里痞气,实际上又酷又men》

       


小花——英语

其实小花应该是音乐

但是看起来洋洋气气,就👀

戏曲与洋文的结合,小花牛气!

   

   “I'm  LiHua,I'm glad to tell you something about our activities and...”

被英语作文冲昏头脑的你开始胡言乱语,“阿巴阿巴,为什么我要背别人写的作文,这别人写的,又不是我的东西,照搬照套就是抄袭啊。老师你明不明白?”

    “只是让你熟悉句型,仿照这去写,还不算犯法吧?”

      头顶一声轻笑,将你的思绪拉回。

     “呜呜呜,小花,不想背了。”

你转过身抱着小花的腰,委屈的哼哼唧唧。

     “你啊!”小花抬起手,笑着点点你的额头,“不如我教你一个背书的好法子?”

      闻言,你猛地抬头,继而重重点头。

     “不是吧,这可笑死我了。”捧着小花刚编好的英汉夹杂的作文,你念着念着,差点没笑厥过去。

      尤其是小花给你演示怎么去背的时候,拈起兰花指,一句英文一戏腔。

这场面堪比喜剧现场。

     “小花,别告诉我,你平时就是这么背的?”你擦了擦眼角笑出的泪水。

     “别看这好笑,效果还不错。不信你试试看?”小花拿起你手上的纸,示意你背一段。

      你楞了一下,一口流利的英文顺口而出。“嗯?难道这就是把英语逗笑,然后趁其不备一举拿下他?”

      “嗯。”小花笑了笑,“背的不错,想要什么奖励?给你清空购物车?”

    “啊啊,可是贪心的我还想要小花一个亲亲,阔不阔以呀?”

     一个温柔的吻轻轻落在你的眉心。



             《小花,我不仅馋你黑卡,我还馋你身子》《有的人表面上在教背书,实际上是有钱没处花》

    

 


胖胖——生物

呃呃,立志把书本上的东西都变成吃的然后就能把知识消化?

果然,跟着胖子饿不着


  “病毒无细胞结构,必须寄生在活细胞中才能生活...”早上五点半,你,苦逼的高三党,正在背生物。别问,问就是生物又快要考试了。

   “丫头,早上想吃什么?”胖子拿着个平底锅,从你房门后探出脑袋来。

   “啊啊,我在背书啊,又被你打断了!不是说好随便吗?”刚背完一点又被迫忘记的你没控制好自己的脾气。

     看着胖子摸摸脑袋,愧疚的转身离开,还不忘轻轻帮你关好房门。你有点难受。“哎。”轻叹一声,你翻身下床。

    “胖胖,我错了。我不该对你发脾气的,对不起!”你低下头,不好意思去看还在为你准备早餐的胖子。

      “嗨呀,胖子我也不是不通情达理的人 。知道你辛苦,所以吃饭更不能随便啊,来,快尝尝,为你特意准备的。”胖子将你带到餐桌边,期待的望着你。

     你拉开椅子坐下,拿起筷子挑了块绿油油的蔬菜。

     “哎,你看,这绿油油的,椭圆椭圆的,像不像叶绿体?”胖子对着几盘菜,指指点点。“再看这个,两层膜包起来的,内膜还折叠成脊的,像不像线粒体?”

     看着胖子煞费苦心做的一桌子菜,你心里油然而生一股暖意,背书遭遇的那点困难算个啥啊。“哇啊,胖胖,你太好了。”一把搂住胖子的肩膀,挣扎了几下,发现根本抱不住,干脆搭在上面。

    胖子笑笑,把你的手往上挪挪,搭的更舒服些。“那是,我胖子不对你好对谁好!”

       

             《呜呜呜,胖胖,我稀罕你》《有些人看着啥也不会,实际上吃也能吃出学问》


   别问,问就是被做不完的作业,流水样的四天假期给逼疯了的娃,在做作业的间隙里偷偷捯饬了下手机。(流下挣扎的泪水)<( ; ᯅ ;  )ノ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